5/14-5/18 坦然無懼, 住在主裡, 沒學過,不用教信息再思

 

週一5/14.  [約壹 5:13]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

思考: 我認了神兒子嗎? 什麼是永生? 我有確據嗎?

 

 

週二5/15.  [約壹 5:14]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
思考: 神是主, 不是我們的僕人, 神聽我們禱告的原則是什麼?

 

 

週三5/16. [約壹 2:6] 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,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。

思考: 住在主裡面的表現是什麼? 人做不到, 可是我們可以向主求。

 

 

週四5/17.  [ 7:14-17] 到了節期,耶穌上殿裡去教訓人。猶太人就希奇,說:「這個人沒有學過,怎麼明白書呢?」耶穌說:「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,乃是那差我來者的。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,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,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。

思考: 我人生最大志向是什麼?

 

 

週五5/18.  [約壹 2:27]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,並不用人教訓你們,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。這恩膏是真的,不是假的;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。

思考: 裡面遇見主, 是人沒法教的;求主給我順服的心, 讓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