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 

  1. 127  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、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28. 神就賜福給他們、又對他們說、要生養眾多、遍滿地面、治理這地.也要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.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 
  1. 31  耶 和華神所造的、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。蛇對女人說、 神豈是真說、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。2.女人對蛇說、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 吃.3.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、神曾說、你們不可吃、也不可摸、免得你們死。4.蛇對女人說、你們不一定死.5.因為神知道、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 了、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。6.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、也悅人的眼目、且是可喜愛的、能使人有智慧、就摘下果子來吃了.又給他丈夫、他丈夫也吃 了。7.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、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、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、為自己編作裙子。 
  1.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、虧缺了 神的榮耀。 
  1. 8 44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、你們父的私慾、你們偏要行、他從起初是殺人的、不守真理.因他心裏沒有真理、他說謊是出於自己、因他本來是說謊的、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 
  1. 2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、他叫你們活過來.2. 那時、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、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、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.3.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、放縱肉體的私慾、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、本為可怒之子、和別人一樣. 
  1. 林前 1020 我乃是說、外邦人所獻的祭、是祭鬼、不是祭 神.我不願意你們與鬼相交 
  1.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、可以到我這裏來、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 
  1. 316 又對女人說、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、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.你必戀慕你丈夫、你丈夫必管轄你。17. 又對亞當說、你既聽從妻子的話、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、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.你必終身勞苦、才能從地裏得吃的。18.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、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 
  1. 927 按著定命、人人都有一死、死後且有審判. 
  1. 20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、也不可作甚麼形像、彷彿上天、下地、和地底下、水中的百物.5 . 不可跪拜那些像、也不可事奉他、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、恨我的、我必追討他的罪、自父及子、直到三四代 
  1. 14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 
  1. 8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、就不定罪了。2.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、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、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。 
  1. 約一38 犯罪的是屬魔鬼、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。 神的兒子顯現出來、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。 
  1. 112 凡接待他的、就是信他名的人、他就賜他們權柄、作 神的兒女13.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、不是從情慾生的、也不是從人意生的、乃是從 神生的。 
  1. 林前316 豈不知你們是 神的殿、 神的靈住在你們裏頭麼。 
  1. 14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17. 就是真理的聖靈、乃世人不能接受的.因為不見他、也不認識他.你們卻認識他.因他常與你們同在、也要在你們裏面18.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19. 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你們卻看見我.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20.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、你們在我裏面、我也在你們裏面。21.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這人就是愛我的.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、我也要愛他、並且要向他顯現22. 猶大(不是加略人猶大)問耶穌說、主阿、為甚麼要向我們顯現、不向世人顯現呢。23.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24.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.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、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。25.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、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。26. 但保惠師、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、他要將一切的事、指教你們、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 
  1. 157你們若常在我裏面、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、凡你們所願意的、祈求就給你們成就 
  1. 10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、可以踐踏蛇和蠍子、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、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

 

  1. 28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.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 20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