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神話語中交通

 

[提後 3:16-17][16]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[17]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(). 教訓 (Doctrine Teaching)

     正面教導人認識神和神的作為,以及我們在神前,在人前該有的生活。

(). 督責 (ReproofRebukingConviction)

     指明人的錯誤,進而嚴厲的斥責。

(). 使人歸正 (Correction)

     指示人如何脫離錯誤,與錯誤所帶來的後果,並加以防備。

(). 教導人學義 (Instruction and Training in Righteousness)

         正面教導並訓練人,活出合神心意的生活。

 

 

一.    使萬民作基督的門徒 (陳瑾姊妹分享)

 

(10 宣教相片…)

 

    [ 28:18-20]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

 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

 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[ 16:15]…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。

[ 11:1]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
[ 1:27]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,叫我或來見你們,或不在你們那

裡,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,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,站立得穩,為所信的福音齊心

努力。

 

二.    錢財在基督徒心目中的地位  (陳平義弟兄分享)

   [16:26]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什麼換生

命呢?

[ 5:3]…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儹錢財。

[約壹 2:15]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

[ 6:21]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

[提前 6:6-10]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;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,也不能帶什麼去。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,就陷在迷惑、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,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。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
 

三.    堅心倚靠神的平安 (羅楣光姊妹分享)

    [26:3]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

    [57:19]我造就嘴唇的果子;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,也歸與近處的人;並且我

要醫治他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[ 112:7]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;他心堅定,倚靠耶和華。

[ 22:5]他們哀求你,便蒙解救;他們倚靠你,就不羞愧。

[ 4:7]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 

四.    神的一句話 (晏誼君姊妹分享)

    [14:6]耶穌說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

    [3:24]如今卻蒙神的恩典,因基督耶穌的救贖,就白白的稱義。

    [ 7:13-14]「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

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」

[3:16]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

得永生。

 

[ 119:105]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
[ 119:11]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
[15:16]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;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,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