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


[ 11:23]他到了那裡,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,勸勉眾人,立定心志,恆久靠主。

[ 10:33]…你來了很好;現今我們都在神面前,要聽主所吩咐你的一切話。


 [ 9:35-38][35]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裡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[36]他看見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;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[37]於是對門徒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[38]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」



在此次旅程中所感受到的現象:

 

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

        1.  渴慕要主要事奉的心願真是沒學過不用教(e.g., 青年聚會、傳福音)

        2.  但對真理的認識以及事奉主跟隨主的道路須要有教導和榜樣


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

        1.  工人少、資源少

        2.  觀念的閉塞錯用律法的結果


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

        -  (動了慈心)、錢 (旅費、書籍、DVD、奉獻) (不一定要講道)


團隊事奉的體會

       -  互相擔待,彼此補上,榮辱與共

       -  分享生命,不只是去「傳講道理



求主給異象,給負擔,照神的旨意求,就必得著

        -  個人 願意在感恩的心中奉獻自己,逐步的接受裝備,尋求參與的機會

        -  教會提供並聯絡培訓的資源 (心、錢、)與機會


 “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,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____去做些小事。